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起点考研网》试用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10:56:17  

网址:www.yjsexam.com

时间:即日起-2023年11月30日

《起点考研网》是专门面向在校大学生提供考研学习辅导的在线学习平台。课程资源由起点考研、跨考考研、海文考研的专业考研教研团队研发和提供,课程内容按照导学规划、基础知识学习、重点强化、备考冲刺、考前预测模拟等阶梯设置,分阶段更新,并配套了历年考研真题、模拟试卷和直播课。备考学生根据个人实际复习情况,选择考研科目、课程及试卷,进行课程知识、应试技巧、题目解析等方面的学习,还可以在线真题练习和模拟考试。

考研课程包括

公共课:考研政治、考研数学、考研英语一、考研英语二、管理类综合、经济类综合。

统考专业课: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西医综合、法律硕士。

专业硕士: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新闻传播。

学术硕士:中国语言文学、哲学、历史学、会计学、美术学、理论力学、社会工作、文物与博物馆、材料科学基础、设计学。

小语种:二外英语、二外日语、二外法语、公外日语。

直播课考研名师针对考研规划,政治、数学、英语重点知识及备考技巧解读,复试调剂,导师面试等方面进行在线讲解与专业指导,并与学生时时在线互动。

请同学们随时关注“起点考试”公众号信息,按时参加起点考研直播课。

《起点考研网》一次注册校园网内外使用,听大咖讲课,考研之路不要再辛苦!

关注微信公众号“起点考试”,首次使用需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后登录(注册时请选择

学校名称),登录后可以保存个人学习成绩。

注意事项

1.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图书馆老师联系。

       2.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火狐或360极速模式。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