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开通“源素通”试用服务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0 14:29:10  

资源名称:源素通

数据库资源类型:应用素材库

访问地址:《源素通》http://yst.softtone.cn

试用时间: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一、数据库简介:

【源素通】是中新金桥最新打造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包含大量软件素材、模板、插件、开发源码等内容,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源素通】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 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

“模板库”提供大量精品求职简历演讲培训党政机关报告word、PPT、Execl模板,通过主体教学产品与实际模板应用产品进行无缝结合,满足学习者的“学”“练”“用”真实目标;“模板库”为用户提供各种应用型模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专业属性、行业属性或工作流程找到适合自己所用的模板。

       注:建议读者在学校注册用户名、密码,用此用户名、密码登录可在校园外访问,权限与在学校访问权限相同。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