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新生入馆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2 16:57:36  

各教学单位:

为了保证新生及时有效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现将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

网上培训。

PC端请登录:http://www.360banke.com/xiaotu/?libid=dzu

移动客户端请扫描二维码:

二、培训时间

9月16日——9月30日

三、培训流程

学生自学、使用新生入馆培训系统完成网上培训

      输入身份证号,密码为空,点击“读者登录”,按提示完成培训。

四、借阅证开通

同学们完成网上培训即可自动开通校园卡的借阅权限,如果不进行网上培训,将影响借阅权限的开通。开通借阅权限后新生同学方可使用图书馆的电子文献、纸质文献、网上续借等特色服务。

五、更多服务

请同学们关注图书馆公众号以便获取信息素养培训、好书推荐、新书数目、读书沙龙等信息。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8985558

图书馆

2020年9月6日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