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警钟长鸣 >> 正文

山东1市曝光4起典型问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11:39:26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强化警示教育效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临沂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费县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费县经济开发区原党工委书记侯明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等问题。2018年春至2021年春节前,侯明在任沂南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铜井镇党委书记,费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费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等职期间,先后多次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等共计18万元,多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长期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侯明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4月,侯明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河东区相公中心卫生院院委会成员、办公室主任杜庆熙违规为其子操办“满月宴”问题。2020年5月1日至5月16日,杜庆熙在未向本单位报备的情况下,先后分6次举办其儿子“满月宴”,违规收受本院52名职工所送礼金共计1.34万元。2020年10月,杜庆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受的礼金予以退还。

郯城县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刘同富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21年1月,刘同富在任郯城县园林绿化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期间,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并邀请其他党员干部一同赴宴,刘同富还存在其它违纪问题。2021年4月,刘同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责任人分别受到相应处理。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罗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罗西市场监管中队科员顾起龙公车私用问题。2020年10月17日至12月24日,顾起龙利用本单位公车管理漏洞,先后12次登录公务用车管理平台违规审批公务车辆供个人使用。2021年5月,顾起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来源:沂蒙清风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