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董菲菲   发布时间:2023-03-30 16:43:55  

3月30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图书馆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等内容,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党的建设。会议通报了《云南省富宁县教育体育局原局长李世蓉一步步沦为阶下囚》警示案例,以案为鉴,提醒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要始终将法纪悬在头顶,慎独、慎微、慎行,在工作、生活中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拧紧纪律之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会议审议通过了《图书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严的基调,以有力的政治建设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三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