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月份党员活动日通知二(2022.5.23)

作者:韩洁   发布时间:2022-05-23 10:41:54  

各位党员,经过支部研究,决定明天(5月24日)下午召开“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领学人:韩洁)

2. 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领学人:王金英)

3. 学习习近平2022年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领学人:韩洁)

4. 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战略: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韩洁)

5. 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根本任务:立德树人;(张文明)

6. 学习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修订)(领学人:张文明)

7. 学习德州学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细则;(领学人:刘咏梅)

8. 学习德州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办法;(领学人:孙秀惠)

9. 学习德州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意见;(领学人:李志超)

10. 5月31日之前完成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邓恩铭》观看。自测答题并将发言提交在支部论坛,发言不少于300字。

(视频简介:2021年底,《邓恩铭》纪录片在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荣获一等奖。本片分为“志在苍生”“大潮击水”“血荐轩辕”三个章节,广泛采集邓恩铭烈士的有关历史资料、视频以及相关亲历者的回忆,采用融媒体技术生动再现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成长之路和革命生涯。)

       收到请回复!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