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榜样 显初心 树形象”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王金英   发布时间:2022-07-26 16:27:25  

一、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7日下午3点

二、活动主题

“学榜样 显初心 树形象”

三、活动对象

图书馆全体的党员

四、活动内容

1.学习“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 发现榜样专题活动中的系列典型人物事迹。

2.每名党员用一句话凝练自己当初入党的初心,提交给支部,支部将每个党员的初心制作成书签,工作之余时刻提醒党员们要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

3.结合实际工作就“新时代图书馆党员新形象”为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并提交二三百字左右的发言稿。

五、活动形式

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学习方式。

六、活动要求及要实现的学习效果

       值此建党101周年之际,每个党员要认真学习“发现榜样”专题活动中的典型榜样事迹,回顾自己当初入党的初心和曾经许下的誓言,对标对表找差距查不足,明确新时代图书馆党员所应具备的素质和修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明确目标,践行初心,展现新形象。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