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0 10:04:35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12月19日下午,图书馆开展党员“同过政治生日 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回忆了入党前后的心路历程,回顾铭记心间的入党场景,以及个人的思想感悟。

张宝泉书记谈到,过好“政治生日”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党员教育管理的创新探索。希望同志们要牢记入党初心,坚定政治信仰,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对党忠诚,为智慧图书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张宝泉书记为党员们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品。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