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党员开展小区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田建君   发布时间:2023-02-16 17:16:58  

按照市创城办和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更好的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生活环境。2月16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领秀天衢小区开展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对小区内散落的垃圾进行清理,并规范停车秩序,劝导车辆有序停放,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广大居民树立“创城人人有责”的思想观念。

       此次活动,志愿服务者们不畏严寒、分工合作,紧密配合,确保社区环境干净整洁,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精神。为打造洁净美丽小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