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金风送暖 2022年图书馆重阳节走访活动

作者:张文明 葛云峰   发布时间:2022-10-05 16:58:45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图书馆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情暖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全体离退休人员。

走访过程中,图书馆为老师们准备了鲜花和礼品,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送去了学校、图书馆的关心和温暖。图书馆走访人员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成就,特别是图书馆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读者服务、特色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情况,感谢老师们对学校、图书馆做出的贡献。同时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退休生活和健康状况,征求了老师对学校、图书馆建设的建议,嘱咐老师们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退休老师们都表达了对学校、图书馆的感激之情及美好祝福,祝福我们德州学院及图书馆发展的越来越好。

       图书馆对走访慰问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释疑解难贯穿于走访慰问的全过程,活动取得圆满效果。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