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认真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孙洪林   发布时间:2022-06-17 11:39:20  

6月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张宝泉馆长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未来五年将在“走在前、开新局”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创造更多标志性成果,推动各方面工作实现新跨越的发展定位。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积极发挥图书馆服务育人职能,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校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