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结对 健康同行”——图书馆关爱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董菲菲   发布时间:2022-03-10 15:08:41  

3月8下午,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图书馆第一、二党支部与德州市妇幼保健院第三党支部结对共建,在图书馆A座一楼报告厅开展“党建结对 健康同行”——图书馆关爱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市妇幼中医科主治医师张洪妹,向馆员们讲解如何发现自身存在的脊椎问题及如何预防、治疗脊椎疾病等;随后由妇产康复中心张桂萍主任为大家普及了女性盆底健康问题及康复治疗等相关知识。

       活动后,双方就党支部的党建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党建共建、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形成了党建工作相互借鉴、相得益彰的良好格局。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