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作者:韩洁   发布时间:2022-03-01 10:21:41  

2月28日,图书馆开展了疫情防控检查和安全隐患特别是火灾事故隐患拉网式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对图书馆所属服务、办公、储藏及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

本次检查工作首先查看了各部室通风、清洁、消毒等相关内容是否记录完整、准确,各岗位口罩、手消、酒精喷雾器等物品是否有明显标识并在规定使用期内;并重点检查用水用电、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利用“现场办公”的方式就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检查,张宝泉馆长对全体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二是各部室主任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抓落实、抓整改,绝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确保图书馆平安运行。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