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州学院图书馆攻略》图片展校内巡展第二站明理楼顺利开启

作者:董菲菲   发布时间:2022-02-28 10:26:30  

2022年2月24日,《德州学院图书馆攻略》图片展校内巡展第二站在东校区明理楼顺利开启。欢迎全校师生前往观展。

       本次展览围绕图书馆资源和服务主题,全面展示了图书馆五部一中心的主要职能和服务方式。图书馆分7个专题制作宣传展牌,具体介绍了“如何查找图书”、“电子资源/数据库”、“远程访问系统”、“阅览服务”、“读者荐购”“一小时讲座”、“真人图书馆”、“崇仁读书会”“桑恒昌文学馆和诗社”等知识,详细说明图书馆资源使用方法和技巧,让读者更加了解图书馆,使读者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