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理论学习 >> 正文

德州学院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纪要(2023年第3次)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1 10:57:33  

德州学院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纪要

(2023年第3次)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3年3月30日

 

2023年第3次学习

2023年3月3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总支书记张宝泉主持并领学了《党章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梁玉华领学了人民网评论文章《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共同观看视频讲座《基层单位在舆情苗头初现时如何快速反应》,王金英领学《图书馆党总支班子成员意识形态工作分工一览表》,韩洁领学《图书馆网络舆情预警机制及应对预案》。

学习完毕后,张宝泉书记指出:

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面临的复杂形势,提高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对照分工做好日常工作中的风险点排查和及时应对工作,并根据馆内实际情况及时修订完善工作机制和工作内容。

主持:张宝泉

出席:梁玉华、冀颖、王金英、韩洁

列席:张秀岭、刘咏梅、孙秀惠、李志超、张文明

记录:王金英

       审定:张宝泉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