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理论学习 >> 正文

德州学院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纪要(2023年第1次)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1 10:53:07  

德州学院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纪要

(2023年第1次)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3年2月28日

 

2023年第1次学习

2023年2月2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总支书记张宝泉主持并领学了《党章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梁玉华领学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第一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章进行修改的必要性和基本考虑是什么;冀颖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九个要点》。会上还传达了集体学习学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并就党章学习体会展开交流。

学习完毕后,张宝泉书记指出: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对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党章的修订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我们要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认真思考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认真贯彻学校教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日常工作中锤炼党性,坚定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服务的信念,坚持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为加快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主持:张宝泉

出席:梁玉华、冀颖、王金英、韩洁

列席:张秀岭、刘咏梅、孙秀惠、李志超、张文明

记录:王金英

       审定:张宝泉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