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理论学习 >> 正文

德州学院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纪要(2022年第13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9 10:50:10  

德州学院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纪要

(2022年第13次)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12月8日

 

2022年第13次学习

2022年12月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运用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了第1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爱国统一战线的有关文件精神。

本次学习采用线下自学和线上集中学习的形式,集中学了《习近平论统战工作的本质要求》《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论爱国统一战线(2022)》《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关于人民民主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总体要求,加强与身边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切实团结好、发挥好身边党外人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主持:张宝泉

出席:梁玉华、冀颖、王金英、韩洁

记录:王金英

       审定:张宝泉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