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通知(2022年第12次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10:44:36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通知

2022年第12次学习

时间:2022年11月24日(周四)上午9:00

地点:线上学习

参加人员:校党委委员张明征、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学习内容: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

一、第一议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坚定不移的论述

二、集体学习

(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冀颖领学)

(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韩洁领学)

(三)张明征副校长宣讲二十大精神

三、线下自学

(一)学习《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三)学习“学习强国”评论文章:《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四)学习《人民日报》评论文章:《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

(五)学习“灯塔党建在线”视频

1.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上、下)

2.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 —— 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上、下)

3.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上、下)

4.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上、下)

5.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上、下)

四、学习要求

1.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抓好会前、会后学习,确保各项学习任务及时开展、有序推进。

2.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3.认真思考如何结合本职工作,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图书馆“十四五”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切实推动图书馆事业建设发展,撰写心得体会,择机交流发言。

五、图书馆总支书记张宝泉总结发言

六、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讲话

学习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抓好会前、会后学习,牢牢树立底线思维,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崇德尚廉的良好氛围,同时就《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开展交流研讨。

图书馆党总支

2022年11月21日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