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理论学习 >> 正文

德州学院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纪要(2022年第10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10:35:24  

德州学院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纪要

(2022年第10次)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9月29日

 

2022年第10次学习

9月29日上午,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第10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党风廉政教育。

本次学习采用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会前大家进行了自学,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2)《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方案》《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观看廉政舞台剧《灵魂悲歌》,通报典型案例:原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成璞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会议要求:全体馆员要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做到时刻警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主持:张宝泉

出席:梁玉华、冀颖、王金英、韩洁

记录:王金英

       审定:张宝泉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