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活动速递

当前位置 : 首页 >> 活动速递 >> 正文

党委书记车滨会见桑恒昌先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08:21:41  

4月1日下午,党委书记车滨在厚德楼第三会议室会见了桑恒昌先生。

车滨对桑恒昌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高度赞扬桑先生对家乡大学做出的无私奉献。他说,桑先生把自己的著作、珍藏的名人信札、竹刻、字画和书刊等捐献给德州学院,体现了桑先生作为当代诗人的殷殷家国情怀和拳拳赤子之心。这些藏品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

车滨向桑先生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和桑恒昌文学馆开馆运行情况,他说桑恒昌文学馆每天开放8个小时,两年来共接待来访者近9千人次,已成为新生入学参观、学生日常教育的重要场所,起到了文化育人的作用。车滨要求,图书馆和文学院要加强对捐赠藏品的整理、挖掘和研究,更加广泛深入地发挥桑恒昌文学馆以文化人的社会价值和诗歌艺术的学术价值。

       学校办公室、图书馆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