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交流 >> 图书漂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行第二次图书漂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5 14:10:34  

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校图书馆于3月2日举行了第二次图书漂流活动。本次图书漂流活动较第一次更为完善,更为有序。此次漂流活动的图书涉及多种学科,多个领域。多数是同学们所喜爱的文学类和考试类图书,特别是四六级考试,公务员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等方面的图书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新学期的图书漂流活动继续进行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借阅图书时遵守图书漂流的有关规则,让图书漂流活动能够更好地进行,使更多的同学享受到阅读的快乐。

附:1.图书漂流规则

2.第二次图书漂流活动书目及分放地点

报道 孙露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