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组织2023年度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王金英   发布时间:2023-05-19 11:21:42  

2023年5月1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总支书记张宝泉主持并领学了在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随后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论新发展理念(2023)等内容。

       学习完毕,张宝泉提出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论述的主旨精神,做到知行践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图书馆核心职能,认真思考当下图书馆转型发展的方向和路径,为向智慧图书馆打好基础做好谋划。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