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党员代表赴禹城王克寇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

作者:韩洁   发布时间:2023-05-18 17:02:43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从百年党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推动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7日,图书馆党员代表赴王克寇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莒镇党委副书记王兴周、德州市派第一书记张世明的陪同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王克寇革命纪念馆展厅,深入了解王克寇的生平以及举旗抗日、威震破敌的革命事迹,通过一件件文物、一份份资料、一张张图片,接受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信仰根基。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缅怀了革命烈士,更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发扬先烈革命精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好服务师生读者,助推高水平大学图书馆建设。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