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桑恒昌诗社参加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令狐昌凤 孙秀惠   发布时间:2023-05-15 17:09:15  

2023年5月13日上午,桑恒昌诗社代表德州学院图书馆参加了在长河公园举办的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本次活动由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主办,华宇工学院图书馆承办,活动以“吟中华美文,诵民族经典”为主题,共设置了10个诵读节目。

初夏的上午,鸟语花香、阳光明媚,华宇工学院、德州学院的师生和部分市民齐聚长河公园观看此次活动。活动经过节目组的精心准备,最终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活动首先以华宇工学院的精彩绝伦的舞狮拉开了序幕,接着《红船,从南湖起航》点燃了观众们的爱国热情,也引来了观众的掌声;之后是德州学院桑恒昌诗社的朗诵《桑恒昌诗歌十首》,同学们的朗诵感情饱满,浑厚的朗诵声打动人心、激荡心田,感染着台下每位观众,也抒发了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同时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当青春遇见了党》、《起航》和《盛世中国》,更是激起了观众对党、对祖国的挚爱之情,活动也缓缓落下帷幕。

       参加本次活动,既是对桑恒昌诗社成员的一次锻炼,同时也扩大了桑恒昌文学馆的影响力。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