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德州市诗歌协会一行参观桑恒昌文学馆

作者:孙秀惠   发布时间:2023-05-15 17:03:38  

5月13日上午,德州市诗歌协会一行10余人在原生态与园林建筑学院于清东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桑恒昌文学馆。图书馆给予了热情招待并派讲解员对桑恒昌文学馆做了详细讲解。

讲解由圆厅、环厅和四个展厅的顺序徐徐展开,生动讲解了桑恒昌先生的生平、诗歌、收藏的字画及书房等。前来参观的诗歌协会成员对桑恒昌文学馆的建设和讲解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桑恒昌文学馆建馆以来,不断有校内外团体或个人前来参观,表明桑恒昌文学馆的影响力日益扩大。今后,桑恒昌文学馆将会在校园文化乃至德州市文化建设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