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德州分行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庆军向我校捐赠图书

作者:韩洁   发布时间:2023-05-10 11:14:46  

在校庆52周年来临之际,5月10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德州分行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庆军向我校捐赠图书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图书馆班子成员、馆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张庆军将其收藏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图像日志》(光盘60张)和多种地方文献捐赠给德州学院,图书馆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张庆军颁发荣誉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像日志》是人民日报社、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电视台等单位历时5年制作的理论文献电视片,反映了新中国六十年成长历程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以及相关活动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该片利用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影像资料和人民日报社图片资料,以新中国成立以来社会主义建设的史实为经脉,按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外交等序列,翔实记录了新中国60年的风云岁月,真实再现了新中国的崛起历程,是一部展现中华民族复兴步履的共和国影像历史。



双方就文献捐赠和资源共建共享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双方一致认为,图书馆应加强图书捐赠的宣传力度,拓宽捐赠渠道,丰富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同时要做好捐赠文献的管理和利用工作,为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本次捐赠文献进一步丰富了图书馆特色资源,对相关研究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