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韩洁   发布时间:2023-04-26 15:11:4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图书馆全体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设施使用技能及火灾应急处置能力,4月25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前,由保卫处消防安全员对全体馆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消火栓的具体使用方法,包括水枪的使用、水带的连接等。随后,全体馆员进行了实操演练。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图书馆馆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消防设施的实际操作能力,为图书馆的消防安全工作夯实基础。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