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习通使用说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7 11:33:58  

学习通支持多类型产品的移动阅读。除经典资源图书、期刊、报纸外,还有微视频资源等。用户将在学习通内方便快捷的获得自己喜爱的数字资源,尽情阅读外还能一键收藏至书房,打造个人专属的特色藏书房。

一:下载安装

【方法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方法二】

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框中输入“学习通”搜索,进行下载并安装。

二:登录页面

1.下载完成后,点击桌面“学习通”图标。

2.登录

机构账号登录——点击“请先登录”—“其他登录方式”——“机构账号登录”

学校/机构:输入选择德州学院图书馆

输入学号或一卡通账号,初始密码为“Dzu+身份证后六位”(和“图书馆主页——服务——读者查询”所用密码一致,任何一方修改,另一方随之更改)

个人账号登录——如果手机号已经与机构账户绑定,可以使用手机号登录。

3.无论那种方式登录后,点击首页右上角“邀请码”,输入“dzxytsg”,进入德州学院 图书馆定制页面。

三、资源检索

       登录后可检索利用丰富的数字资源:可选择图书、期刊、视频、报纸、歌德每日新书等集成资源模块,也可以进行馆藏查询、借阅记录查询等。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