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15:22:35  

年初,中纪委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省纪委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随后,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相机召开。我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也于3月22日下午召开。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加强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图书馆党总支定于3月26日上午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年3月26日上午8:30

二、地点:党员活动室

三、参加人员: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室主任

四、学习内容:

(一)集中学习

1.《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领学:王红梅)

2.《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领学:张宝泉)

3.《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领学:陈立华)

(二)自学内容

1. 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http://www.moe.gov.cn/jyb_xwfb/gzdt_gzdt/moe_1485/202103/t20210302_516616.html

2.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http://edu.shandong.gov.cn/art/2021/3/14/art_11969_10287027.html

3.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网站)

4.《刘继泉同志在德州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OA系统)

五、学习要求:请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抓好自学。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就如何抓好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谈学习体会。

图书馆党总支

2021年3月23日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