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文献传递

图书馆文献传递服务

      文献传递服务(又称“原文传递”)就是为读者索取、传递不能在本馆直接获取的各类文献(一般以“篇”为检索、传递单元)。读者把所需文献的题名、来源等信息准确地提供给图书馆,图书馆通过原文传递系统为读者索取到国内外的文献,并及时提供给读者。为满足我校广大师生在教学、科研方面对文献信息的需求,本馆现已与CALIS山东省文献信息服务中心(山东大学图书馆)、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NSTL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三所高校图书馆和文献服务机构建立原文传递合作关系。当在图书馆纸本馆藏和电子资源中都无法找到所需文献时,可联系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申请文献传递服务。

联系电话:0534-8985558  韩老师




附件【原文传递申请表单.doc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