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活动速递

当前位置 : 首页 >> 活动速递 >> 正文

副校长单振涛到图书馆调研

作者:孙秀惠   发布时间:2023-09-15 11:40:39  

914日下午,副校长单振涛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了图书馆。

在书香展厅,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书香展厅的主要作用和用途,以及目前正在展出的是复兴文库主题书展。单振涛指出要利用好展厅,做好专题书展和艺术品展览工作。



参观了书库、阅览室、参考咨询办公室、阅读推广办公室和资源建设办公室。参观中,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的人员队伍、主要工作等。单振涛指出对于读者自修室要做好空间改造和扩建工作,对于资源建设,要引入教授参与资源建设工作。



参观了桑恒昌文学馆,马晶晶老师对文学馆的情况做了讲解。单振涛指出要做好文学馆的文化建设和宣讲队伍建设工作,利用好文学馆,促进校园诗歌文化建设。



最后,图书馆一行陪同副校长单振涛到东校区参观了博文借阅中心和明理借阅中心。对于即将开馆的明理借阅中心,单振涛指出要做好宣传工作,吸引同学们到此借阅,发挥好借阅中心的作用。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