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活动速递

当前位置 : 首页 >> 活动速递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反家庭暴力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6 10:20:24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到来之际,为广泛宣传和普及保护女教职工权益法律法规,提高《山东省反家庭暴力条例》的知晓率,引导女教职工尊法学法懂法用法,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女性生育社会价值、保障女教职工生育权益的良好环境,切实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图书馆工会于2019年3月5日组织全体馆员在馆员活动室开展了“反家庭暴力条例”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全馆职工善待事业、善待自己、善待家人。

竞赛活动中,大家积极地答题,并在答题结束后就活动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通过交流讨论,由内而外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竞赛形式,能够更加入脑入心地学习条例精神,比通读文件的学习更加有效果,也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

1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