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新增《鉴字源》论文检测系统的试用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10:45:31  

链接地址:b.jianziyuan.com 试用周期:6个月(2024年3月11日至2024年9月10日)

试用方法:需通过校内IP访问网址注册后使用,每个用户可免费检测5次。

鉴字源是由南京智齿数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专业用于检测论文学术不端风险的检测系统,包含AI生成文本检测和文本相似度检测两大功能。

鉴字源AI文本检测功能使用多判别器结合PPL方法进行综合分析,并将文字拆分为合适长度的片段进行检测,保证了高准确率的同时,尽最大可能减少了误判。并辅以AI生成痕迹强度序列图、多判别器概率分布图等详细分析数据,辅助用户判断。经过将ChatGPT、文心一言、星火大模型等多种AI模型的生成内容进行测试,综合结果准确率高达 96%,综合误判率低于3%,处理效率可达300字/秒。

鉴字源文本相似度检测系统采用自主研发的动态指纹越级扫描技术,查重速度快并且准确率达到了99%以上。鉴字源文本相似度检测系统拥有优秀用户体验及辅助功能,论文对比库超1.2亿文献,原生Word文本显示,用户体验优秀。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