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思政云课堂》开通试用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2 17:01:08  

全体读者:

《思政云课堂》现开通试用,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

《思政云课堂》是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资源专题数据库,专题库以《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为资源内容建设依据,依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学科研优势和思政名师资源,汇聚中央党校出版社精品视频课程、PPT课件、书稿、电子书等多种形式思政教学资源,旨在为高校提供权威、前沿、原创、高端的思想政治理论数字教学资源。

试用网址:PC端:https://sz.bjadks.com/

试用期限: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6月30日

注意事项:由于资源内容涉及版权问题,因此数据库资源内容使用加密技术,数据库试用期间,平台不支持视频数据的资源下载,但视频配套PPT,视频文稿可以下载。

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可与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联系,电话:8985558。

图书馆

2020.12.22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