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领导三八妇女节慰问值班老师

作者:吴佳磊   发布时间:2024-03-08 15:17:10  

3月8日,正值国际劳动妇女节,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张宝泉一行人,深入图书馆各个岗位,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值班老师们。



上午11时,张宝泉一行来到了图书馆服务台,向值班老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深深的敬意,感谢她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为师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研究环境。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了博文借阅中心等区域,张宝泉鼓励值班老师继续发扬“服务师生,传播知识”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在慰问过程中,张宝泉还为值班老师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以表达图书馆领导集体对她们的关心和尊重。



此次活动,是对值班老师辛勤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图书馆人文关怀精神的具体体现。相信在图书馆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图书馆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