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作风及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李志超   发布时间:2022-04-25 16:42:48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4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及各部室主任在图书馆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及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梁玉华副馆长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德州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中共德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关于在全校开展“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整治行动的方案》三个文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学校有关作风建设的制度文件和会议精神。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就图书馆作风及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张宝泉对图书馆作风及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二是各部室主任要认真梳理相关工作,建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自查整改清单,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图书馆作风及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与图书馆中心工作,确保“两手抓 两促进”。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