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百年话辉煌 青春再出发” 庆祝建团100周年暨山东省首届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的通知

作者:李志超   发布时间:2022-04-04 18:14:03  

 

100年栉风沐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站在新的时代起点,当代在校大学生,应以史为鉴,不断砥砺前行,共同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引领当代青年以奋斗刷新青春的意涵,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

值此建团百年之际,为了更好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服务好广大师生读者,丰富日常学习生活,加强英语学习者的口语表达能力,更好地展现新时代下数字化、网络化等新型服务手段,山东省高校图工委决定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开展“百年话辉煌 青春再出发”主题英语口语演讲比赛活动。

初赛日期:2022.4.6-2022.4.20

参赛对象:山东省高校全日制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

参加方式

(1)注册账号: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先完成报名注册,再下载“3E英语”客户端。

(账号注册页二维码,4月6日起生效)

已有账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3E英语”(蓝色)下载客户端;

(2)请使用账号登录“3E英语”APP-竞赛场

登录3E英语

竞赛场

(3)选择“建团百年暨山东省高校英语口语竞赛初赛”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

1.初赛时间:2022年4月6日至4月20日

2.决赛时间:2022年4月23日至5月5日

活动流程及规则

1.初赛时间:4月6日至20日(4月22日公布初赛结果)

(1)登录 “3E英语”APP,进入”竞赛场“选择【建团百年暨山东省高校英语口语竞赛初赛】参加。

(2)在线完成比赛,比赛期限内可重复进行比赛,系统将记录每次比赛中参赛者的最佳成绩;若比赛出现参赛者的成绩分数相同时,将以3E英语后台记录的平均分成绩作为名次排序的依据。

(3)在初赛阶段,前300名选手晋级决赛。

2.决赛时间

(1)晋级名单公布时间:4月22日

在“3E英语天天学”公众号公布决赛要求、评分标准等,入围人员按要求进行热点话题演讲,演讲内容需为原创。

(2)决赛时间:4月23日-5月5日。

前300名选手晋级决赛圈,入围人员将在手机端“3E英语”APP收到决赛指令。

决赛成绩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分,确定最终名次。

3.公布获奖结果

获奖名单将于5月下旬在“3E英语天天学”公众号公布。

活动结果

一等奖5人, 颁发奖品+证书

二等奖15人,颁发奖品+证书

三等奖40人,颁发奖品+证书

优秀奖100人,颁发奖品+证书

鼓励奖140人,颁发证书

五、活动须知

(一)参赛者在参加活动过程中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二)本次比赛不收取报名费。

(三)赛事所用系统嵌有录音存储程序,自动保留参与者最高成绩的录音,并上传至活动官网以供检测和监督;如发现有作弊行为,活动组织方将取消其参与资格,并在展示活动官网予以通报。

(四)为保证赛事活动公平公正,领取奖品及证书需提供真实资料;参与者如与真实信息不符,将取消其领取资格。

六、联系方式

活动咨询「3E英语」客服:

400-900-3880

德州学院图书馆

2022年4月3日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