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主动服务,多措并举 开展“线上线下送书香”系列活动

作者:李志超   发布时间:2022-03-27 09:53:18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图书馆多措并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全力保障师生的文献信息需求。

闭馆期间,图书馆积极行动,主动服务,通过开展“线上送书香”“线上数字资源推广”“线下送书上门”等系列活动,最大限度满足全校师生对文献资源的需求。

3月25日下午,图书馆为美术学院部分学生“送书上门”,在满足师生线上阅读的基础上,及时解决学生纸质图书借阅的个性化需求。

        下一步,图书馆还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送书香”系列活动,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色以及学生的实际需求“主动送书上门”,全年开展“图书荐购”活动和数据库推送服务,充分发挥图书馆的学科服务和书香育人作用,尽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文化需求。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