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学院文化活动与阅读推广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理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组织学生参观图书馆

作者: 董菲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07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9月29日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联系院部班级,组织学生参观图书馆,2020级能源与动力工程1班、2021级服设1班、2021级服工3班三个班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三个班级的同学介绍了图书馆阅览室使用方式、图书借阅服务、图书馆楼道空间文化建设以及桑恒昌文学馆等。参观过程中,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与学生深入交流,倾听学生诉求、答疑解惑。通过此次参观图书馆,同学们对图书馆服务以及图书馆空间文化建设有了新的认识,为同学们未来大学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图书馆制定了《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工作方案》,方案要求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学校要求及图书馆工作实际,深入基层联系图书馆部(室、中心)、联系党支部、联系青年馆员、联系院部班级、联系图书馆党外人士(知识分子),积极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改进图书馆工作作风,健全图书馆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机制,体察馆情、关爱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亲和力和实效性。

    德州学院图书馆  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