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学院文化活动与阅读推广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理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德州学院图书馆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21

随着图书馆学生馆员队伍的不断壮大和学生自主管理工作的不断完善,6月20日下午4时,图书馆领导、学生馆员管理工作指导委员会小组部分成员以及相关学生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了第四届图书馆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

会上,首先由图书馆张宝泉馆长致辞。其次,由图书馆王红梅书记宣读第三届优秀图管会干部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接下来,由图书馆王红梅书记宣读第四届学生自主管理委员聘任决定并进行了颁发聘书仪式。聘任仪式后,学生馆员管理工作指导委员会工作组组长李志超老师就这次会议进行了发言,并对今后图管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第三届图管会主任王楠同学发表感言,向大家介绍了其在图书馆的工作经历和自己得到的收获,并且给第四届图管会新成员分享了许多工作经验。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让新一届图管会成员对学生自主管理工作有了较深的认识,为今后学生馆员管理工作以及图书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书馆

2017年6月20日

    德州学院图书馆  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