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学院文化活动与阅读推广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理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2015年度“十佳” 读者选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1-12

图书馆作为重要先进文化的传播媒介,在传播知识、传递信息上承担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从环境到服务一直都给读者一种贴心的感觉,当读者走进这里不仅感受到的是书香的气息,同时还有人文的关怀。我馆除了外借、阅览等方式外,还利用馆内优势和自身的影响力积极地开展各项活动,打造个性的文化品牌。比如借“图书漂流”活动和“读书会友”园地举办各类积极、形式多样的讲座会和读书报告会,以激发读者积极读书的热情,也为我校注入了生生不息的文化激情。

这次读者选优活动一是为了激发广大读者的学习热情,充分发挥图书馆文献资源的作用,培养读者的阅读习惯,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书、读书,让越来越多的人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再是为了表彰那些遵守图书馆的借阅规则,自觉维护学习秩序和学习环境,爱护书籍、积极参加图书馆组织的读书报告会、读者座谈会、讲座等各项活动、爱护公共设施,具有较强的公共意识和公共道德,到馆率高、借阅量大,举止文明、为图书馆建设建言献策,关心和支持图书馆的发展的优秀读者。为此,我们选取了以下十名有良好的读书习惯、关心支持图书馆的发展、做到学以致用的优秀读者典型。他们是:

第一名 13级生物工程本科 李宁 年借阅179册)

第二名 12汉语言文学(师范)本科 甘丽凤 (年借阅170册)

第三名 14级英语教育专科 王晨 (年借阅152册)

第四名 14级应用物理学本科 韩温馨 (年借阅133册)

第五名 13级化学工程与工艺本 贾凯 (年借阅127册)

第六名 14级汉语言文学本科 王桂婷 (年借阅107册)

第七名 14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本 马方正 (年借阅106册)

第八名 13级法学本科 张德阳 (年借阅106册)

第九名 14级汉语言文学本科 李群群 (年借阅103册)

第十名 13级法学本科 沈长飞 (年借阅102册)

通过这次选优活动优秀读者牢记“学无止境,开卷有益”的古训,继续多读书,读好书,并利用各种形式带动周围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让图书馆成为大家共有的精神家园。

梁立凤

2016.01.12

    德州学院图书馆  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