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学院文化活动与阅读推广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理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庆节期间图书馆接待读者5000余人次

作者: 李志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05

今年国庆节期间,为了全力保障我校师生的书刊资料借阅及自修学习需求,10月1日到3日,图书馆全体党员到各一线岗位志愿服务,共接待读者5000余人次。

图书馆国庆节期间正常开放流通书库、现刊阅览室、读者学习室、读者自修室以及博文借阅中心五个读者服务场所,让留校师生在文化空间里品味知识的甘甜,一起过了一个文化滋润、书香相伴的国庆节。

读者所望,馆员所向。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图书馆党总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先后通过设立“主题书展”、“诵读室”、“电子阅览自助区”、“图书检索指南”、“新生咨询台”“入馆教育图片展”以及开展院部走访调研、师范认证参考书目整理、中秋节开馆等多种活动,切实解决读者实际需求,为读者办实事,受到了读者的好评,较好地践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

    德州学院图书馆  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