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学院文化活动与阅读推广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理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组织馆员参观“庆国庆·我爱德院”书画展

作者: 戴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04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在第72个国庆节到来之际,我校工会、团委、美术学院联合举办了“庆国庆•我爱德院”校园书画展。10月4日上午,图书馆组织馆员参观了此次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意境深远,展示了我校浓郁的传统文化底蕴和鲜明的校园文化特色。每幅作品都渗透着真挚的情感,充分表达了德院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德奉献情怀和对学校发展地美好祝愿。

参观过程中,大家秩序井然,在一幅幅作品前认真欣赏细细品味,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丰富了馆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激发了馆员热爱祖国,热爱德院的情感,同时也为图书馆师德师风建设和文化建设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德州学院图书馆  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