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学院文化活动与阅读推广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理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开展2014级新生入馆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22

近日,我馆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新生入馆教育活动,得到了各院系的积极响应。

目前,参观过图书馆的院系有: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政法学院10个学院的部分专业,共计约1500人。其中大部分的新生认真听讲解员的讲解,而且对图书馆已有全面的了解。

还有部分院系没有来参观图书馆,为使同学们尽快熟悉利用图书馆,望未进行本活动的部分院系及部分专业尽快与图书馆预约。以便让新生更好的利用图书馆进行学习。

预约电话:8985558 联系人: 韩老师

(图书馆 李园园 王欣 孙娜 梁立凤)

r5r3r6

    德州学院图书馆  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