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学院文化活动与阅读推广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理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馆员协助图书馆圆满完成2016级新生入馆教育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30

又是一年开学之际,图书馆60多名学生馆员积极参与2016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并且协助图书馆圆满完成新生入馆教育工作,得到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入馆教育活动采用分发资料、自主学习及实地参观等形式展开,在图书馆老师的指导下,60余名学生馆员积极参与新生入馆教育工作。从新学期开始,全体学生馆员利用课余时间熟悉并演练讲解内容及流程。9月21日至9月29日期间,在图书馆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馆员分批次负责参观学生的组织以及图书馆大厅、流通部以及阅览部的讲解工作,为6000多名新生耐心、细致地讲解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图书期刊的借阅流程以及移动图书馆、查询机等设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馆员协助图书馆圆满完成2016级新生入馆教育工作。经过这次入馆教育活动,学生馆员既锻炼了自己,又帮助了他人。很多学生馆员通过这次活动增长了知识、锻炼了演讲及组织能力,并且通过耐心、细致地讲解,为2016级新生快速熟悉图书馆提供了很好地帮助,得到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德州学院图书馆  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