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学院文化活动与阅读推广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理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德州学院图书馆2015级新生入馆教育成功举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20

为了让2015级新生充分认识和了解图书馆的丰富资源,掌握图书馆图书借阅方式以及电子设备的使用,由德州学院图书馆主办的2015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于九月十五日至九月二十六日顺利进行。全校20个系的6128人分不同批次,有组织、有秩序的完成入馆教育。截止十月七日图书馆已为大一新生全部开通图书馆借阅权限。

本次入馆教育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上观看视频、在线测试,线下分发资料、参观讲解。借此契机让新生了解图书馆的馆藏资源,电子报刊杂志阅读机、歌德电子借阅机和移动图书馆等的使用方法,以及图书馆的规章制度,借还书的方法等。在入馆参观后,新生需完成在线测试,最后由图书馆统一开通借阅权限。

本次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参观讲解工作由图书馆事务助理负责。10位第二届事务助理,38位第三届事务助理,共48人担任了入馆教育的讲解员。事务助理的辛勤工作向新生展示了图书馆周到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入馆教育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重要保障。事务助理细致活泼的工作风格,也为图书馆带来了新的青春面貌。入馆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新生进入图书馆做好准备,相信图书馆一定可以成为新生学习的好伙伴、好地方,在新生四年大学时光里发光发亮。

王 楠

    德州学院图书馆  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