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学院文化活动与阅读推广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理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行第三届事务助理见面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02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校图书馆于9月1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图书馆第三届事务助理见面会,迎接新一届事务助理正式走上工作岗位。馆长王瑞英,书记张宝泉副馆长张艳,陈立华及各部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瑞英馆长宣读《关于对赵敏等同学担任图书馆事务助理的决定》,聘任赵敏等38位同学担任图书馆新一届的事务助理。接着由图书馆学生事务助理主任龚振发言并对事务助理在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会议还请了新助理代表刘雪妍发表自己加入事务助理的感受。最后张宝泉书记围绕着“做一个好学生,做一个好馆员”对新助理们提出了自己的几点期望,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见面会的举行,不仅为图书馆事务助理注入了新的血液,也使新一届的助理明确了自身的工作和责任。希望他们的到来能促使图书馆事务助理的工作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和发展。

王 楠

    德州学院图书馆  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