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学院文化活动与阅读推广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理中心   >   简介   >   正文

关 于 我 们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31

图书馆助理中心于2012年6月成立,是学生参与图书馆管理,协助图书馆加强情报工作的学生组织机构,是联系图书馆与学生读者之间交流的纽带和桥梁。

图书馆助理中心在图书馆、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秉承科学管理、突出服务的工作思路,突出事务助理的主体地位,使全校师生更多的了解、利用图书馆。

图书馆事务助理有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学生,他们热爱图书馆,其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全校师生和图书馆老师们的好评。

图书馆事务助理已经开展了新生入馆教育、图书漂流、读者沙龙等一系列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密切学生读者和图书馆关系的活动。

图书馆事务助理分别分配到:办公室、参考咨询部、采编部、流通部、技术部、阅览部六个部门,每个部门都有各自不同的业务工作。

    德州学院图书馆  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