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学院文化活动与阅读推广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读者服务文化   >   正文

读 者 服 务 文 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1

诵读室、研讨室:

图书馆C座5楼增设诵读室和研讨室,目前正在试运行。

诵读室满足有出声朗读需求的在校读者设立,旨在提高读者学习效率。

研讨室计划对有集中研讨需求的广大师生开放,可在活动举行前一周预约。

运行时间与读者学习室相同:每周一至周日,早上6点半至晚上10点半。

诵读室和研讨室是图书馆为更好的满足读者的多方位需求,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将C座5楼的隔断间和原技术部办公室腾空而分别设立的,目前正在试运行,并将根据运行情况和读者反馈,对读者服务对象和管理模式进行适度调整,逐步完善。

截至目前,图书馆利用自身建筑特点、空间布局和人员分配,针对不同读者群体,采取不同开放时间,采用不同管理模式,共设立4个阅览室和2个个性化开放空间,基本上满足了读者的多层次需求。

    德州学院图书馆  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