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 桑恒昌文学馆 · 德州地方文献研究中心 图协会 网上办公 学校首页

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认真传达学习十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张秀岭   发布时间:2022-02-23 15:26:11  

2月22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十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车滨同志在十届一次“双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和校长赵胜村同志的《众志成城踔厉奋发 坚决打赢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攻坚战》工作报告。结合图书馆工作就落实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图书馆全体馆员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一是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紧紧围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等工作要求,立足图书馆职责,为学校中心工作做出贡献。二是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用严谨的工作态度、优良的工作作风,引领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三是凝心聚力、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图书馆今年的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登陆总人数:
实时在线人数:
邮箱:dzxytsg@163.com

电话:0534898585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